close

Lost Stars - Adam Levin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yT-oGDnMqE&list=PLv7ggDmbw_WDGw38iDa9nE3lB2MuHk8FH&index=23

 

他打開公寓大門,詫異的看著一室漆黑。

“呼,終於結束這他媽的鬼報告。你在做什麼,拯救世界嗎?-GL”

“這一點都不好笑。正在跟女王喝下午茶,我的耐心快用盡了。-MH”

“女王!-GL”

“這完全是意外,實在不懂為什麼平常的謁見會演變成喝下午茶!天知道這三個小時我能解決掉多少事而我竟然在這喝下午茶!-MH”

“呃,至少現在英國還在,而且英國的首領正做在你對面。你沒偷吃甜點吧?別忘了你在減重!還有你的牙齒!-GL”

“已經瘦了6磅,而且每個星期都去牙醫那裡報到。一個思康不會讓我的體重增加多少,還可以安慰我被釘在這兒動彈不得的受傷心靈。我想吃你烤的餅乾。-MH”

“沒門。那數字是我努力的結果,不是你。我要離開蘇格蘭場了,你今天會回來嗎?-GL”

“唔,七點到家。一起晚餐?-MH”

“好,家裡見了。我想你。-GL”

“我也想你,XXX -MH”

 

愣了一秒,Mycroft拿出手機,七點零一分,照理說Greg應該在家,但人呢?正準備發簡訊給他時,手機突然震動了,一封新的簡訊。

“到家了嗎?我在頂樓,上來吧。-GL”

 

當初會買下這間公寓,就是Greg很喜愛頂樓的視野。這棟大樓的位置不錯,坐落於離市中心不遠的郊區,附近剛好沒有什麼光害。當天氣好時,可以在頂樓欣賞星星。

Mycroft爬到頂樓,看見Greg躺在地板上,「你回來了,過來這裡吧。」Mycroft走過去,坐在他身邊。「實在是好久沒有看星星了啊,繁星點點的夜空實在讓人心情舒爽,欸,你不覺得很浪漫嗎?做在這裡看星星。」Greg伸了個懶腰,「在我看來不過是一大群的無生命球體。」Mycroft翻了個白眼。Greg笑了,「喔拜託,你就不能稍微放鬆點嗎?真不懂你們Holmes家的人腦子是什麼組成的。」Mycroft轉過身,盯著Greg。以一個中年的男子來說,Greg絕對稱得上是帥哥。一頭灰白的頭髮,深邃的五官,一雙迷人的褐色雙眼,笑起來時眼角會有細小的皺紋,但那不損魅力,只是讓他看起來更加迷人。Mycroft很喜歡Greg的雙眼,他喜歡那雙眼睛看向他時,會爆出驚喜、關懷、歡快、慾望、甚至更多。他愛那雙眼睛跟隨自己的身影移動。他不容許自己放縱,不管是工作、生活,甚至體重,一直都是嚴格的督促自己,但只有在Greg的雙眼看著他時,他會允許自己沉溺在那目光的渴求中,這是他唯一會允許自己放縱的時候。而現在,Greg的雙眼正注視著他。

一種異樣的情緒滑進他的腦袋裡,正試圖將所有的理智線打斷,突然間,他無法辨識其他東西,夜空、繁星,什麼都是一片模糊,唯一可辨識的清晰影像,是Greg的雙眼,明亮,清澈,洗去他生命的的所有黑暗,對,是星星,是他生命裡為一的星星,照亮他的生命,給予他所不敢奢求的一切。

他低頭,和Greg的雙唇交換一個輕柔的吻。「你的眼睛,是我生命中唯一的星辰。」Mycroft躺進Greg的胸膛,Greg握緊雙臂,從力道感覺得出來他為剛剛那句話感到激動,Mycroft輕笑起來。

我們都是宇宙裡遺落的微小星辰,曾經迷途、惘然,很可能這一生就錯過彼此,但幸運的我遇見了你,你的燦爛點亮了我所處的黑暗世界,讓我不再迷失。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