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我們去看場點電影好嗎?”Greg望向坐在自己對面,正在低頭翻閱文件的那個人。

“sorry?”Mycroft回答,翻過一頁檔案。

“別裝傻,”Greg翻了個白眼,“你有聽到我剛才說的。”

“Greg,Greg,”mycroft闔上手上的文件,摘下眼鏡,動了動因為長時間維持相同姿勢而僵硬的頸部,抬頭看向Greg,“你知道我討厭那樣擁擠又密閉的空間,充滿未知的人和所有不美好的氣味。”他頓了頓,“你如果想要看電影,為什麼不租個片子回來?我相信我們家的客廳比那種地方要好太多了。”

“你就繼續找藉口吧,”Greg瞪了他一眼,“不過看場電影罷了。”他看了看手錶,“既然你不去看的話,那我自己去吧。我記得七點有一場,現在過去應該趕得上…”Greg邊說邊往房間走去,一會兒他走了出來,已經換上輕鬆的T恤和牛仔褲,搭著合身的皮衣。皮衣有些舊了,可以看出一些細微破損,但襯上他一頭灰白的頭髮和輕鬆隨意的穿著,卻是那樣地合拍,簡直是天殺的迷人。mycroft緊緊盯著greg,在心裡無聲的尖叫,當然,他的臉上絕對不可能出現任何激動的表情。

“晚餐我在外面隨便吃了,你忙完後要記得吃飯啊,”他走向mycroft,在他頰上一吻。Greg身上有著清爽的肥皂水味,今天他沒刮鬍子,鬍渣在mycroft的臉上擦過,引發一陣顫慄,Mycroft的內心騷動起來。“那麼我出門了啊。”Greg說完後,走向門口,門在mycroft背後關上。

今天是週末,戲院充滿了人潮。Greg有些後悔,早知道就不出門了,習慣了講求效率和速度的生活,天知道他多討厭等待和排隊,但都說要出門看電影了,不看也說不過去。好不容易排在自己前面的那個家庭終於搞懂了今晚所有線上電影的片名、片長時間以及收費標準並成功購完所有家庭成員的票,一群人浩浩蕩蕩的離開後,Greg呼出一口氣,往面前的售票亭走去。“您好,請問需要什麼服務呢?”“你好,我要…”突然,他放在牛仔褲裡的手機響起,“不好意思我接個電話…”他對服務人員抱歉的笑了笑,瞥了眼手機來電後接起來,“mycroft?”“…買兩張票吧。”“兩張?你…”Greg左右看了一下,一道熟悉的身影映入眼中,他笑了起來,“好,我知道了。”

買完票後,Greg從排隊人潮裡擠了出來,走向靠在牆上,專注的看著手機的mycroft。mycroft難得的穿著簡單的白襯衫與深色西裝褲,外罩著一件亞麻色的西裝外套,修長挺拔的身材加上優雅不可忽視的氣質,greg有些失神。

他在mycroft面前站定,“好險你沒有穿三件式西裝來,”歪頭想了想那畫面,忍不住笑了出來。想想看,偉大的mycroft Holmes穿著正式的三件式西裝出現在戲院!怎麼想都覺得不可思議。但現在mycroft出現在這裡,也許離穿三件式西裝畫面的出現時間不會太遠,Greg想,臉上的笑意加深。“唔,不是不來嗎?”他挑了挑眉,“…偶爾過過一般人的生活也不錯。”mycroft回答。盯著mycroft一會兒,“你就繼續彆扭吧你,說想陪我不就得了?”他衝著mycroft一臉壞笑,“…你看不看電影?再不進去就要開演了。”mycroft拖著Greg走向影廳,無視Greg臉上勝利的笑容。

mycroft侷促的在座椅上動了動身子,試著讓自己不要太再意聲音和氣味這些問題。greg安撫的拍了拍他的手臂,“電影就要開始了。”他握住mycroft的手,mycroft看了他一眼後,反握住他。

“我真不敢相信這麼簡單的推理那個主角竟然沒有演譯出來!看看他的帽子!那麼明顯!”mycroft坐在車裡,激動的批評著他們剛才結束的電影。“…那不是重點好嗎?不過是部電影罷了。”Greg嘆了口氣。當mycroft準備再次開口時,greg逼向他,用嘴卸去了他的所有攻擊,連防禦都被炸成渣了。

今夜真美好,你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