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rmy of two - Olly Mur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zk2PCti8-c&list=PLv7ggDmbw_WDGw38iDa9nE3lB2MuHk8FH&index=39

 

對Sherlock來說,這個世界是奇怪的。

他實在搞不懂,為什麼大家都在追求所謂的“一對”。合理的也就算了,但為什麼連不合理的東西都開始一對一對的出現?刀具也要一組,牙刷也要一雙,就連咖啡也是!所謂的買一送一根本是對獨行者的歧視,不過是資本主義對這社會的操弄!然後滿街的情侶、工作夥伴,就連近年來的倫敦罪犯也流行搭檔了!他們不知道多一個人在旁邊就只有礙手礙腳,完全無助與思考嗎?這麼顯而易見的問題從來沒人想過?喔天,難道就沒有人願意動動他們的腦袋嗎?原裝貨出廠又原裝貨回廠,乾癟且發育不良,難怪英國人的智商水平年年下降,他實在為大英帝國的未來感到憂慮,雖然這不是他該擔心的問題,但罪犯變笨了崩潰的是他啊!What a boring day!What a fuckinf day!他挫敗的窩在沙發上,雙手煩躁的撥弄一頭捲曲的黑髮,尼古丁貼片已經沒什麼效果了,體內有好多聲音在喧囂,給我案子!給我案子!For God's sake!

“sherlock,你無法阻止這個世界的走向。”熟悉的聲音在門口響起,sherlock翻了個大白眼,不耐煩的往門口方向吼,“出去!”像是把對方的咆哮當成邀請般,來者逕自的走入室內,坐在sherlock對面的沙發上,“怎麼?說中了?”sherlock吸了一口氣,抬頭,“mycroft,我以為你是不會跟金魚打交道的,怎麼?突然發現金魚的腦袋很美好?”“Greg不是金魚。”mycroft冷靜的回答,“至少不是一般的金魚。”他聳聳肩,“總有一天你會發現2這個數字也許不是太糟。”sherlock冷笑一聲,正要開口回擊時,他的手傳來簡訊的通知聲,sherlock瞥了一眼,“好了,把你的大屁股從我的沙發上移開,你的小金魚無法用他的小腦袋解決案件。”他一陣旋風似的往起居室移動,不久後已經換上外出服,一件黑色的長風衣包裹住他,襯得原先就沒什麼血色的臉更加蒼白。他頭回不回的直接下樓,也不關心mycroft是否還在,反正他知道mycroft自己會處理。

Sherlock拒絕接受mycroft的想法,直到John成為他生活的一部分。

一頭金色的短髮,身高不高,有著心因性跛足卻維持著軍中的習慣而站得筆直,嚴肅剛毅的臉部線條,不是特別愛笑,但笑起來會顯得年輕。他堅忍,溫暖,相信正義與良善,這在sherlock的世界裡是從來沒有的東西。sherlock只相信邏輯、演繹,所以理性相關的一切,情感不過是附加的,有時候甚至是累贅。但是John的出現讓他對自己的信念有些動搖。

“sherlock!Oh Gosh!為什麼冰箱裡會有手掌!?”

“sherlock你難道就不能像個正常人一樣吃飯嗎!?把桌上那顆人頭給我拿走!”

“FOR GOD'S SAKE!別拿我的槍轟牆壁!還有我明明將它藏起來了!”John衝進客廳,奪下sherlock手上的槍。“按照你這小腦袋的思維要猜到它藏在哪很簡單。喔天,bored!”sherlock癱在沙發上懶懶的開口,沒有反抗的讓John搶走他手上的槍,“你給我閉嘴!Greg那裡沒有案件了嗎?!非得拿牆出氣?這已經是這個月第四次了!”John走進廚房,一陣瓷器碰撞聲響起,比平常用力些,看來John真的有些生氣,他想。雖然多半時候John會氣得想打爆他的腦袋,但他清楚John只是做做樣子罷了。John,總是用他的方式來關心他,幾乎是寵溺了,等等,我用了寵溺這詞?“要咖啡嗎?”John的腦袋從廚房探出來,“黑咖啡,兩塊糖?”sherlock直直的盯著john,不發一語,“到底要不要?”“唔,好。”

寵溺啊…這會是這不錯的體驗。

也許2這個數字真的不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